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新北市農會農民節表揚 文山地區人員表現優異


【文山訊】新北市農會於21日舉辦101年農民節慶祝活動,現場除了有熱鬧的成果競賽與才藝表演,也進行各區優良農民及農會有功人員的頒獎典禮。大文山地區100年度表現優異,除深坑區農會雙獲信用業務及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新店地區農會因供銷業務表現亮眼獲表揚,其他優秀人員及單位表彰名單如下:
優良農事小組長:坪林區林振坤、深坑區楊文得、石碇區羅招治、平溪區黃天保、新店地區江萬生。
農業產銷有功人員:坪林區鄭文進、深坑區黃國雄、石碇區林世忠、平溪區楊良宗、新店地區張慶隆。
農糧產業生產優良農民:坪林區翁萬、深坑區林清祥。
水利建設有功人員:新店地區林清源。
優良推廣工作人員:坪林區陳信宏、平溪區陳欽黎。
優良農事研究班員:石碇區楊金貴。
信用業務績優:深坑區農會。
供銷業務績優:新店地區農會。
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深坑區農會超市。
新北市各級農會資深績優人員:深坑區林嵐秀(服務年資滿35)、新店地區馮萬益(服務年資滿30)、坪林區葉愛美(服務年資滿25)、新店地區李俊榮(服務年資滿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