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2.4平溪各界歡慶農民節 表揚各單位優秀有功人員



活動開始前,理事長陳賜貴在現場發放10元紅包。
臺北市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按摩師為民眾做指壓按摩。
   【平農訊】平溪區農會於24日上午舉行101年農民節慶祝大會。在活動開始前,理事長、常務監事及總幹事特地在現場發放10元紅包,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十全十美」,農會也貼心準備紅豆湯圓以饗來賓
當天活動非常精彩,有臺北市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按摩師為民眾做簡易按摩舒壓;松年大學歌唱班歌曲也演唱:用心、一切隨緣、一種人一種味等3首歌曲;區內「相褒歌」寶級歌手包括林旱、劉素嬌、陳金玉、王黃英、胡吳蜜、蘇成等6位也使出全身絶活,帶動現場氣氛;競爭激烈的平溪區第5屆農友盃卡拉OK歡唱比賽最後則由林張秀燕以一曲「阿母的話」勇奪冠軍,葉春雀為亞軍,蔡仁勇獲季軍。
當天並頒獎表揚52名各單位優秀人員。表彰名單如下:
優秀小組長:劉生賴杉賢。
優秀農民:王文達、呂炎城、張陳乖、胡有富、賴陳金玉、王晴夫、王阿絲、葉樹森、高川、周三元、胡英城、胡廖金葉、陳全體、陳春輝、陳德聖、潘正元、楊雅頌、葉天生、吳利雄、胡榮吉、胡新士、張金造、沈皇、陳金枝、楊月嬌、廖昭夫、胡合長、林菊、周胡桂蘭、吳美嬌、陳成興、林玉雪。
優秀家政班員:吳陳惜、劉玉琴、林鄭月娥、藍連招、陳金玉、鄭月里、蘇呂碧珠、林寶玫。
優秀志工:陳林花子黃來好胡詹明珠。
優良產銷人員:林智謙闕三詹阿明鄭陳堉。
優秀社區志工:王龍雄潘郭素卿。
優秀文化志工:楊桂馨。
大家一起搓湯圓。
民眾出席踴躍,現場十分熱鬧。
左起平溪區長簡華祥、市議員顏世雄及立法委員李慶華都親臨同慶農民節。
松年大學歌唱班合唱台語歌曲。
平溪區國寶級歌手演唱「相褒歌」,以「尬歌活絡大會氣氛,展現當地獨特傳統文化。

歌唱比賽優勝頒獎。
表揚優秀有功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