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優良農事小組長羅招治 夫婦同心一意拼比賽茶


優良農事小組長羅招治,熱心有責任感,得獎實至名歸。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今年度代表石碇區榮獲新北市農會「優良農事小組長獎項」的羅招治女士,夫婦同心製茶,兩夫妻分別獲獎,可謂雙喜臨門。
羅招治的夫婿林世忠獲頒「產銷有功人員獎項」,可說是得獎賢伉儷。多年來,夫妻二人對於茶葉的種植與推廣,不遺餘力,同時得獎是謂「雙喜臨門」。
羅招治表示,自己加入農會十多年,因永安里吳清泉小組長去世,自此接手小組長一職,代表農民至農會開會,成為農民與農會之間的橋樑,為體恤農民辛苦,積極爭取肥料補助,意義與責任重大。
像此次遴選永安里優秀農民,先考量有製茶實務的會員,3年內得獎農民,暫不考慮,將機會讓給其他的農友。她和夫婿二人,全心拚比賽茶,也零售茶葉,客源穩定。去年夫婿林世忠更在文山總場茶葉競賽中獲得頭等獎殊榮,傑出又優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