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兌現政見 平溪興建天燈博物館 觀光局著手規劃藍圖


【記者周振聰平溪報導】新北市政府觀光局長陳國君表示,平溪興建天燈博物館是朱立倫市長競選時的政見之一,一定會在任內實現。觀光局已經著手進行規劃中,相信不久後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藍圖。 
陳局長是在日前召開平溪天燈節記者會接受本刊記者的訪問時,作以上的答覆。
平溪天燈經地方全力推動後,躍登國際舞台,使天燈在去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中的台灣館大出風頭。本刊記者特別請教觀光局長陳國君,平溪民眾希望成立一個天燈博物館,不知朱立倫市長有否意願?陳局長表示,成立天燈博物館是朱市長的政見之一,一定會在他任內實現,觀光局正在規劃當中,相信很快就會給大家一個很滿意的藍圖。所有在場的里長、校長、天燈暨社區發展協會會長,詹進順區長以及顏世雄議員等,聽到觀光局長的說話後,皆拍手叫好並予以肯定和支持。
平溪的地理及氣候都適合施放天燈(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都親臨平溪天燈節活動共襄盛舉(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