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中華茶藝會第七屆新春茶會 邀石碇藝文推動者出席交流


右起會長邱國雄、石碇陶藝家鄭光遠及活動負責人黃月里與賓客合影。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理事黃月里,多次參與石碇區茶席文化節盛會,219日適逢該會新春團拜,特邀請石碇區圖書館館長蔡慶蘭、石碇窯陶藝家鄭光遠出席,鄭老師對「陶、茶、花、詩」極富涵養,與當日各項活動相契合。會場為台北市徐州路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內政部總務司司長王西崇則現場揮毫祝賀。
當日品茗聯誼,設置有8席茶席區,除有代表石碇特色的東方美人茶外,尚有清香宜人烏龍茶品種水仙與四季春,由泡茶師掌控水溫、時間、茶量泡出一壺壺好茶,讓與會賓客讚不絕口。
此外現場展出該會常務理事楊武東的竹藝作品,楊夫人特別介紹竹筒上面的布製品是出自她的巧手;此外,還有音樂欣賞、晚宴及拍賣活動。
現任會長邱國雄本身亦經營茶葉事業,更結合會員的力量,推廣中華茶藝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