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熱鬧滾滾 坪林農會慶祝農民節 元月29日地方各界同歡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區農會100年度農民節慶祝大會於129日上午在坪林國中體育館舉行,除表揚99年度優秀人員等,並精心安排娛樂節目;坪林區衛生所也共襄盛舉,在體育館外安排多項健檢服務,當天鄉親踴躍參加,活動圓滿成功。
坪林區農民節慶祝大會為地方大事,鄉親不畏寒風細雨,踴躍參與。
由振鳯舞獅團以「龍揚鼓陣慶豐年」為當天慶祝大會揭開序幕。
坪林區婦女合唱團由林老師指導,演唱鳯陽歌舞組曲。
松年大學舞蹈班派出陳葉桂英、陳許寶治、陳鄭秀來、陳李月琴、鄭郭芽及王蘇敏等6位代表,表演花籃舞三部曲。
農友們登記領取農民節禮品。
農友陳志忠(左3)獲台北縣99年製茶技術競賽特等獎,於大會接受理事長陳金山、常務監事蕭政治及總幹事林文恭表揚。 
總幹事林文恭表揚於農會服務滿25年資深員工葉愛美。
今年就讀新店高中一年級的鐘駿宏表現優秀獲獎學金鼓勵,媽媽黃沛誼十分以他為傲。
選擇就讀淡水商工園藝科的陳靖雰是99年春茶比賽特等獎得主鄭秀麗及陳文聰的二女兒,她表示,感謝坪林農會鼓勵青年人從事農業,以前只看父母做茶,現在在學校學習種菜很有趣,也因此體會務農的辛苦。
歷年農民節慶祝大會最佳主持人陳淑珍老師稱職表現受到鄉親讚賞。
摸彩活動眾所注目,會場許多小朋友緊張對獎,希望能抱大獎回家。
最大獎由清境茶園蘇冠軒手上的摸彩券中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