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2平溪天燈節初四登場 邀遊客夢想+1到元宵


新北市政府日前舉行「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活動記者會,歡迎民眾到平溪遊玩。
【平溪訊】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即將隨著農曆春節展開,呼應中華民國101年,新北市政府以「夢想+1 希望無限」為活動主題,邀請民眾於百年+1的同時,夢想幸福也+1,分別舉辦4場不同主題的天燈節活動。
2012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將於126日(初四)揭開序幕,首場活動結合天燈及動漫嘉年華,在菁桐國小舉行;128日(初六)則於平溪國中舉行演唱晚會,邀請豆花妹蔡黃汝等藝人於現場熱力接唱;24日(正月十三)於平溪天燈的發源地十分邀請民眾施放20呎「總統級天燈」;26日(正月十五)元宵節則於十分天燈廣場安排「千燈齊飛」,此次活動新北市政府合計將提供5,800顆天燈予民眾免費施放,另外還有2,500份獨家限量的天燈木質御守大放送。
新北市平溪區是台灣目前唯一能合法施放天燈的地區,而除了去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再度帶動當地觀光,之前也有不少廣告片相中平溪保存完整的自然風光及淳樸的小鎮風情,獨特的天燈文化,更是值得民眾前往一遊。
配合「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也提供好康給民眾,只要於其上,參加許願天燈活動,寫下2012新年新希望,就有機會獲得HTC SENSATION XE智慧型手機乙台或是天燈限量紀念贈品。
詳洽:2012平溪天燈節官方網站 http://tour.tpc.gov.tw/2012skylantern/;新北旅客FB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