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立委羅明才扮裝搭馬車遊行 為第十六屆碧潭龍舟賽暖身



【記者闞宏瑩新店報導】立委羅明才五月二十四日上午,不畏豔光四射,以一身中古歐洲貴族的裝扮搭乘馬車,邀請立委劉盛良、新店市長王美月一起擔任馬車貴賓,自新店市中正路與北新路口出發在新店遊行,為台北縣議長盃第十六屆龍舟錦標賽系列活動的開始進行暖身及宣告。

馬車遊行繞行中正路、建國路、三民路、中華路、光明街及新店老街等主要街道。立委羅明才表示,今年以「碧潭賽龍舟.新店找美食」為主題的二00八端午碧潭觀光季主秀-台北縣議長盃第十六屆龍舟錦標賽即將於六月七日、八日登場,觀光季期間也搭配辦理美食園遊會、碧潭淨攤、碧潭浪漫夜及碧潭老街啤酒節等精彩豐富的相關活動。

首先五月三十一日台北縣體育會設計一連串融合節慶寓意與親子同樂的活動,包括:上午十時由台北縣議長陳幸進、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及其他貴賓共同祈求龍舟賽事圓滿順利的開光點晴及祭江儀式、親子龍舟體驗活動,以及晚上六時的YOYO親子龍舟晚會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