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新店市婦女會美化綠化研習活動 陳梅嬌呼籲多種樹改善空氣品質



【記者姜牡丹專訪】新店市婦女會於五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分二梯次辦理「美化綠化研習活動」,由理事長親自帶領婦女會的姐妹們,參訪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生態步道、向天湖、南庄老街等地。

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表示,這次活動選擇至苗栗縣的南庄鄉參訪,目地是要讓姊妹們多了解美化、綠化環境對地球的重要性,如果每人能多種幾棵樹,讓地球暖化變緩慢,以後居住生活品質會更好,不像現在的環境是處於汽車多空氣品質極差、而且天災不斷,不是地震就是水災、或是沙塵暴等,都是很可怕的災害。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與臺灣,儘量能做到減碳就是少開車,這樣我們的空氣品質才會更好。

這次導覽邀請到南庄鄉公所民政課黃威樂先生擔任導覽解說員,帶領大加一起參訪了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有如人間山境的向天湖、賽夏族文物館、蓬萊生態步道、南庄老街、峨嵋湖等地方,了解當地的地理環境、文物及賽夏族生活之外,黃威樂先生慷慨將如何養生之道秘方告訴大家,相信參加這次的活動的人,在綠美化或是養生之道都有很豐富的收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