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毛嘉奇暫理石碇鄉鄉長職務



【記者姜牡丹石碇報導】石碇鄉鄉長葉榮華因案暫停職務,臺北縣政府指派毛嘉奇先生代理石碇鄉鄉長職務,於五月二十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石碇鄉公所會議室辦理宣誓就職交接典禮。由台北縣民政局局長楊義德主持交接儀式。

鄉長葉榮華表示,毛嘉奇先生過去曾被指派代理板橋市長、四度鶯歌鎮長,已經有行政首長歷練,再度代理石碇鄉長,以毛鄉長對縣政府的人、事、物的了解,相信對於石碇鄉地方建設推動,將有助於其穩定及發展。在他停職這段期間,會專心打官司,有信心贏得勝訴。

代理鄉長毛嘉奇在致詞自嘲的表示,自己從「市」到「鎮」到「鄉」,真是每況愈下,他以「戒慎恐懼」的心情代理石碇鄉長,盼望葉鄉長能官司勝訴回來復職,在這段期間歡迎葉鄉長隨時回來指導,毛鄉長說:在他代理期間會延續葉鄉長的政見及一些未完成的建設,而地方事大家都可以談,傳承與溝通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同心協力一起為石碇鄉打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