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深碇獅會集結眾心聯合送溫情

聯合送愛心!1月20日在木柵忠順廟舉辦愛心捐血慈善義賣園遊會,
(右起)碧潭獅子會會長王文宗、深碇獅子會會長張翰林、
秀朗獅子會長賴芳儀、中華獅子會會長高淑會及招集人劉俊千(左1)。
為募集款項捐助文山區弱勢家庭,舉辦
慈善拍賣會,現場民眾紛紛加入競標。
【記者賴韻汝木柵報導】寒冬送暖,深碇獅子會聯合中華獅子會、碧潭獅子會、秀朗獅子會等單位,於120日在台北市木柵忠順廟舉辦「第三屆愛心捐血慈善義賣園遊會」,跨區送愛心,深受當地民眾肯定與支持。
深碇獅子會會長張翰林表示,慈善義賣園遊會逢兩年舉辦1次,以往都僅和中華獅子會、忠順廟共同辦理,今年首次邀請到碧潭獅子會、秀朗獅子會共襄盛舉,期望募集到30萬元以上的款項,且於募款當日即轉交文山區公所,捐助當地弱勢家庭。
為達到募款目標,主辦單位除了辦理熱鬧的園遊會,還安排慈善拍賣會、健康檢查、地震體驗等活動,吸引許多人潮前來。另因適逢血液庫存量不足,亦有捐血車來到現場,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熱血!
張翰林說,目前正積極和深坑假日飯店規畫中,希望為深碇地區的弱勢團體提供協助,預計在10月份舉行。
園遊會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