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歡喜預備豐盛年菜過新年 深農家政班辦理廚藝研習

深坑區農會辦理「年菜烹飪研習班」,聘請怡人園主廚張永昌先生
傳授年菜,學員認真聽講、勤做筆記。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為了協助家政班員提昇廚藝、準備豐盛的年菜,深坑區農會特別選在農曆新年前辦理「年菜烹飪研習班」,1月22、24日兩天上午約20多位學員齊聚,由永和區怡人園主廚張永昌先生傳授精緻年菜,內容有富貴蝦球、芝麻爆漿包、黃金南瓜磚、黃金泡菜、脆皮馬蹄、火腿燒賣等喜氣洋洋的宴客好菜!
課程中學員們皆專注學習、勤做筆記並不時發問,講師也毫不藏私地仔細回答、講解,讓大家直呼收穫良多,不僅學到許多烹飪技巧,還能為家人增添新菜色。其中,林麗玉學員更回家用電腦重新把筆記整理、打字並列印下來與其他班員討論、分享。
家政指導員蔡麗智表示,去年的年菜課程獲得學員熱烈迴響,因此今年再度辦理年菜烹飪研習班,讓大家不再為年夜飯菜色傷腦筋,輕輕鬆鬆準備豐盛好料理。
分配餡料中,等一下要自己動手做做看啦!
富貴蝦球
黃金泡菜

沒有留言: